李回川

RDJ最高
其次无数

【贾尼】【接文】恋爱循环03

  
据说已经从私设多到变成了平行宇宙→_→

文笔异常渣:|
  
OOC是肯定的(滚

‌看在我这么可爱的份上可以不打我吗(pia

   
   Chapter03
    Tony此时正在实验室,开完会的他异常烦躁,Steve说的那些话就在他脑子里一遍遍重复,他当然懂,但Jar是他的底线,他不想任何人触碰,越想越气愤,他脱下昂贵的西装外套随手一丢,他需要做点什么来转移一下注意力。
    都说男人认真工作的样子是最帅的,此时Tony就真的耀眼得令人沉迷了,怎么会有人不爱他呢,Jarvis微微感叹,有些情绪却开始往上涌。“呃”机械心脏传来的波动越来越频繁,他一手按着胸口,有些茫然。这些数据每时每刻都在产生,即使删去也于事无补。而且现在政府已经是这个态度,如果让他们知道他拥有人类的情感,他们一定会更加不依不饶。所以想要一劳永逸果然还是得......
房间里安静地针落有声,金发男人的蓝色眼睛却越发黯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这边,Tony正干得兴起,又有几个新点子冒了出来,跃跃欲试地想要试验一下,不料才拿起材料,背后就传来一道男声。“Sir,现在已经是晚上23:11了,为了您的身体健康,您应该去休息了”Jarvis走进实验室,用语优雅而又得体,Tony却连头都没抬,敷衍的回了一句“嗯嗯,我做完这个就去睡”便没了下文。Jarvis知道他家Sir是个什么尿性,如果不管他,他一定会熬到天亮,所以他继续据理争:“熬夜会使人经常疲劳,免疫力下降:人经常熬夜造成的后遗症,最严重的就是疲劳、精神不振;人体的免疫力也会跟着下降,感冒、胃肠感染、过敏等等自律神经失调症状都会出现。 熬夜的隔天,上班或上课时经常会头痛脑胀、注意力无法集中,甚至会出现头痛的现象,长期熬夜、失眠对记忆力也有无形的损伤blablabla blablabla blabla.........”Jarvis倒是噼里啪啦说了一大通,然而很可惜的是Tony并没有理他,Jarvis有些心塞,于是他狠了狠心,“啪嗒!”一声,断了大厦的电。 猛然陷入黑暗的Tony懵了一下,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炸了“Jarvis!我的实验啊!!!!今天不做完明天就没灵感了啊!!!”“Sir我相信以您的才能,明天会有更多的灵感,以及实验数据我已经记录下来了,您明天可以浏览,您现在应该去休息了”Jarvis面不改色地断了Tony的所有后路。当然,最后Tony还是去睡觉了,条件是明天多两个甜甜圈,心满意足的Tony进入了梦乡,而Jarvis明显更心塞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 现在是00:13,Tony在三分钟前进入睡眠,Jarvis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平常这个时候他都在自检,可今天不同。
     “系统扫描,重启代码” 
        「扫描完成,重启中,进程3.5%....10.9%.......」
另一边,本来正扒着桌子无所事事的Daisy看着电脑懵了一下,这这这是咋了????这代码是个什么鬼????咋就要删除情感数据了????EXM???手却赶紧在键盘上敲击起来,暂停了程序。脑子转了转想到了些许原因,不禁有些心疼起Jarvis。拿起手边的咖啡喝了一口,像是想到了什么,Daisy眼睛一亮,鬼鬼祟祟地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之后又看向屏幕。“既然这样,就帮你们一把吧,反正Coulson交给我的任务是监视”动了动手指,在键盘上敲下几个键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 “Good morning,Sir.现在是上午10:26,天气晴,气温24摄氏度,微风,空气质量-良,适宜出行........”卧室里回荡着合成电子声。床上的棕发男人坐起来
“oh ,come on!Jar你知道我得多难得才能睡个好觉”说着却自己掀开薄被,抓着头发走进浴室。
“Sir,数据检测到您已经醒了我才叫您的,而且昨天如果不是我采用了强硬的方式,您现在肯定还在工作。”Jarvis表示冷漠。
“hey,昨天那个点子简直棒呆了好吗?不弄出来我寝食难安啊!!!”Tony刷着牙含含糊糊的反驳,让人担心他会不会一个不小心咬到舌头。
“如果您想说的是您昨天上床5分钟就睡着的话”Jarvis持续冷漠,Tony被噎了一下,但很明显他不是很在乎....“Mute!”...才怪:)
总之当Tony走进餐厅已经快11点了,整个餐厅只剩下绯红女巫。
“早啊Wanda”Tony随意地打着招呼坐了下来。
“上午好,Mr.Stark”
Tony回头,西装革履的金发男人正端着盘子走过来,他的瞳孔收缩了下,随即若无其事的打了招呼“hey,Jar”又望向走在Jarvis身旁的Vision“早啊Vision”
“Good morning,Mr.Stark.”Vision礼貌地回了招呼,随即便欢欢快快的跑到Wanda身旁去了.
  Jarvis一反常态地没有出声,将盘子放在桌上,安安静静地站在了Tony身旁.
看着这样的Jarvis,Tony皱了皱眉,说了句“解除Mute.”便开始埋头于自己的早餐
    草草用完早餐,Tony走进Dr.Banner的实验室,实验室之内Bruce正在研究他前不久的一个发现.“上午好Tony,你怎么了?”
Bruce看着面色有些凝重的Tony,微微疑惑.
而Tony也说明了来意
“Bruce,我需要你的帮助,我觉得Jarvis出了点问题”
  
   PS:终于码完辣hhhhhh(喜极而泣.jpg)经过这个才明白,码字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没有之一

评论(12)

热度(29)